Tuesday 26 April 2011

听我碎碎念

最近生活太无趣了。

背负着考试就要到了我必须努力读书的精神压力,我什么事也做不了。尽管我还是没读多少书。

我说过我怎么当了辩论候补,怎么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上场当一辩,怎么被对方辩友攻击得一塌糊涂,又怎么时间到了还拼命念稿结果被大会主席阻止吗?真丢脸,不过幸好我们的辩论队还是成功挤进决赛。

决赛。
我以为我可以轻松地当回候补,结果其中一个队友在我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跑来跟我说,“彦颖,你上场,好吗?”我确定我当时的眼神是非常无辜的,我真希望她能收到我努力透过眼神传递给她的信息——不好,我不能的,我会害死你们的,我真的会害死你们的。可惜她收不到。“我很忙,这整个星期我都不能留下来讨论,而我们这星期五就比赛了。”她说。

最近我的话好少,少得连我自己都不自在了。像是憋住了什么东西。有些感觉太抽象了,想说却找不到字眼形容,怕说了人家听不懂还要解释东解释西,所以干脆不说了。这个不说,那个不说,话自然少了。再加上最近生活太过平淡,根本没什么好分享,能说的话更少了。


祝:活得有意义。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