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12

给女孩的第一封信


在巴士上,一边听音乐,一边给你写信。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希望把这封信寄给你。谁不喜欢收信的真实感。如果你能够收到我写的信,看到我的字迹,就会感觉我近一些了吧。哪怕字很丑。
《那个男人》那首歌,我还是一直重复播放。但不再是因为那部戏,而是因为那首歌里有我们之间的回忆。我们在redbox唱这首歌,我们在车上唱这首歌,我们在电话里也唱这首歌。 
我好想你。该死的这句话每写一次哭一次。 
怎么我从来不知道写信会掘起那么多深埋在后脑的回忆。累积了那么久的思念都涌出来就算了,眼泪和鼻涕夜蛾跟着涌出来是怎样。我可是在巴士上阿,旁边还坐着一个陌生人。他一定觉得我很奇怪吧。 
我一直以为我撑完一年,就可以回到槟城,重拾所有的美好。但我忘了,你四年后才会回来。怎么办?怎么办啦……我终于了解,不(我一向来都了解),我终于能体会你的失落了。 
别怕,别怕,过一阵子你就能融入那里,融入之后日子就很好过了。
我们都会好好的。 
因为你是我目前为止,遇过最美好的事。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写出来的信多珍贵,万一弄丢了怎么办。
想来想去,觉得还是用这种方式存档比较好。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