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December 2013

我发誓

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
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
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
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
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
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
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
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
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我会努力读书,不再临时抱佛脚。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