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14

拔牙记


向大家介绍我可爱的智慧牙!


牙医说因为要把下排牙齿再绑进去一些,所以必须把两颗智慧牙拔掉。我就说好啊,拔牙而已没什么好怕的。

于是,昨天下午我去了牙科诊所,等了两个小时吧,终于轮到我了。牙医留个齐刘海,束个马尾,看起来很年轻。她让我躺下,东检查西检查了一番,就帮我打麻醉药。一针,打三次,打在要拔的牙四周的牙龈。每一次都可以感觉针刺到牙龈深处。但还忍受得了。

等麻醉药见效之后,要拔牙的时刻才令人紧张。她用一堆工具推我顽固的智慧牙,说要把它弄松了才拔得掉。痛得我眼睛紧闭双手握拳。

“不能不能,等一下,很痛。”我忍不住了。
“很痛啊?”她放下所有工具。“来我再跟你打多一针。”

打了第二针,她又继续推我的牙齿。很用力地推。我还是一样痛得眼睛紧闭双手握拳。

“等一下,还是很痛。”我实在忍不住了。

于是她帮我打了第三针麻醉药。

然后继续推。我继续痛。然后她拿出钳子的那一刻,我马上后悔:好好的一颗智慧牙为什么要来把它拔掉啊啊啊啊。。。我不要拔了可不可以 T.T。

来不及了。钳子进了我的嘴巴,夹住我的智慧牙,一场翻云覆雨之后,年轻牙医说:“漱口吧”。我起身喝一口水,漱口,然后吐出一口血。我再喝一口水,漱口,然后再吐出一口血。(我心想完了,牙都还没拔就这么多血,拔了还得了?)吐了三四口血后,年轻牙医说:“没有用的,你一直漱口,血还是会一直流。”说完她把一块棉花放进我嘴里,叫我要咬着一小时。

然后她的助手给我一个小袋子,里面装着血淋淋的,我的智慧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