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pril 2010

改变

你好,
无意中踩进你的部落格
然后偷听一些你“心里的声音”。^_^
感觉上你是位活泼、可爱的人
文字间充满十足少年情怀、活力……
不知是否可以简单地跟你做朋友?
October 15 9:13 PM [发信者名字不便公开]
 
不知道怎样按,按到忽然间看到这个久到发霉了的留言。没错,2009年10月15日的留言,我在2010年4月8日才看到,而且是在不小心按到的情况下。
 
不过老实说,看到这封留言的时候确实有到。活泼可爱,文字间充满少年情怀、活力。。。哈!这些形容词都不知道多久没有进到我耳朵里了。
自从换了部落格,我的写作风格就不断地(不知不觉地)改变。这是我看了我旧的部落格后才惊觉的。以前的文笔的确活泼很多,开朗很多。
 
文笔变=性格变?
或许是吧。变成熟了,我想。
 
不回复别人的留言是不礼貌的。为了设立好榜样,我是应该回复这位好心人的留言。(尽管事隔多月)
 
某某:
不好意思,那么迟才回复你的留言。谢谢你的好评,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和你所说的不太一样了。如果你不嫌弃,我当然乐意和你交朋友。
如果你还记得你曾经留言,碰巧又看到这篇回函,请你回复我。我会非常开心的。谢谢。
彦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像蛮多人的spaces都搬迁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