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pril 2010

找到自己的优点


我能够承受压力。
我的忍耐度很高。

哈哈!寻寻觅觅,我终于找出我的优点了。(前一阵子很苦恼,因为叫我写自己的缺点我不到一分钟可以写满一张纸,写优点却绞尽脑汁才挤出一两个)

为什么要找出自己的优点?因为这样才能建立自信心。
有自信,才能相信自己是不平凡的。
相信自己是不平凡的,才能真正变得不平凡。
不平凡,才能脱颖而出。

或者你可以选择不要脱颖而出。
不过你仍然要找出自己的优点,建立自信心。
有自信,才不会活在别人的影子里。
有自信,才能活出自己。
才会快乐。

最重要的,知道自己有优点,是一件很的事。
当你可以笑着跟朋友说“我发现我有很多优点”,然后在众目睽睽下呒哇哈哈哈地大声笑出来时,你就会知道那是一件多么痛快的事。
尤其是当你觉得生活已经没什么乐趣的时候,这看起来微不足道的想法足以让你相信生活还是有意义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