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戏剧·赴一场战宴








第一次自己化妆,第一次帮别人化妆


我喜欢听见朋友说:
“你们戏剧很劲咯!”“今年的戏剧很好看!”
"我看你们的戏看到哭到很惨。。。”

siao siao,我们可是苦练了超过两个星期咧!



——————————————————————————————————————



我其实并不是那么喜欢演戏。

我只是喜欢以戏剧的名义和大家聚在一起。
因为只要是大家黏在一起的地方,我就觉得很安全。
安全到我可以脱鞋脱袜子在很多人踏过的地板上闲聊,唱歌,睡觉。
就像在家一样。
应该说,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归属感。

我喜欢不被遗忘的感觉。
我的存在感不强,非常非常不强,所以常常不小心被人遗忘。
可在戏剧团里不会,即使演员一共有三十人之多。
他们总会记得把我拉进他们的群体活动里。

还有,我喜欢回忆大家一起做过的事,开过的玩笑。
然后,会心一笑。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