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ly 2010

经典误会

1 护士看到病人在喝酒,就走过去小声叮嘱道:"小心肝!"病人微笑着说:"小宝贝."

2 公交车上,站着的孕妇对身旁坐着的陌生男子说:"你不知道我怀孕了吗?只见男子很紧张的样子:"可孩子不是我的啊!"

3 一个男子怒气冲冲的闯进某单位,嚷道:"这里是动物保护协会吗?"工作人员:"是啊,请问是谁欺负你了?!"

4 农夫:"我晚上上床后常感到发冷."医生:"我也有过,那时我会搂着我太太,就会暖和了."农夫:"这办法不错,但您太太什么时候方便呢?"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