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Hatyai之旅

不知怎的,我答应了和我妈妈,我阿姨,和我的小学老师们一起去Hatyai。 2天1夜。

第一站:求财的庙。


据说,摸了元宝、乌龟和蛇就会发大财。
所以很多人很都涌上去摸了。
不过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我可是从头到尾撑着“富贵于我如浮云”的潇洒,碰都没碰它们。
应该是福禄寿。(忘了看牌子)
据说,把钱(钱包,手提袋,信用卡)放进这个大金币的孔,自己绕着金币走一圈,
再拿回钱,就能“招财进宝”。

我们在龙头前面拍全体照。

观音。几美一下的,不过很热。
不,我不是在说观音很热(怎么可以那么不尊敬神像),我说的是天气。

佛像

弥勒佛

玉皇大帝

仙境。
没有啦,其实是相机曝光。

观音与十二生肖


早晨街景

泰国著名的tut tut车。



接下来大家在夜市与早市血拼和杀价的模样我就不写了。到此为止。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