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传说中的Sleepover

这是个女生的Sleepover。
我不晓得该不该在后面加一个Party。

不过没关系,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女生。


以上几位女生就是这传说中的主角。

当女生们聚在一起时都做些什么?

首先,

我们去游泳。
*一个个难得穿这么少*


这是我上中学以来第一次游泳。幸亏,我还记得怎么游。
汶筠不太记得怎么游了,不过,她记得怎么做蛋,
(在水里抱着自己的双脚,让自己像蛋一样浮在水面上)
还叫我们转她,让她在水里翻一个圈。
然后她兴致勃勃地说很好玩很好玩,叫我们也试一试。

结果游泳池里莫名其妙出现五粒蛋。
或者五粒粪。
因为巧允说这样浮着其实也很像粪。


之后,我们看戏。



然后,我们做通常女生做的事。








漂亮的成果。

至于雁婷指控我不会分辨polish过和没有polish过的指甲,这一点,我承认。
真的没有什么差别的,我问过萱雯,结果她也分不出哪个有polish过啊。
哼,明明就是心理作用。blek.


第二天,
圣诞快乐!
提早庆祝不可以咩?


交换圣诞礼物……

我送萱雯。                                                萱雯送雁婷。

雁婷送巧允。                                             巧允送汶筠。

汶筠送我。
*她亲手做的咧*

来张大合照。:D


之后,我们去queensbay mall吃午餐。



我五点多就回家了。

之后发生什么事,要去看她们的部落格才知道。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