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1

唉。女人。


女人的脑袋从来都不能停止运作。

她们会不停地想:
“我穿这样好看吗?”
“我该买下这双鞋子吗?”
“那人在看着我吗?”
“事情怎么会这样?”
“时钟怎么会动?”
“那男的和女的一定是情侣。”
“我能飞的话该有多好?”
“下雨了,会不会有一场美丽的邂逅?”
“为什么这里这么多人?”
“我头发是不是乱了?”
“他应该冲向前去抱她的。”
“我的脚怎么那么短?”
“突然想吃冰淇淋。”
“小说里的女主角也是这样看雨的。”
“如果有时光机,世界不是很乱?”
“要回到过去好,还是去到未来好?”
“会有人来like我的status吗?”
“如果给我三个愿望……”
“家里的电从哪里来?”
“以后的手机会是怎样的?”
“他为什么不说话?”
“男人穿裙子会是什么样子?
“我以后会是家庭主妇吗?”
“还是不要结婚比较好?”
“我以后的女儿要学钢琴比较有气质。”
“世界真的不停在变。”
“婴儿是怎么学会这么多东西的?”
“枕头真是个伟大的发明。”
“为什么我会突然想到这里来?”
“天空好蓝。”

然后,糟糕的是,她们喜欢问人:

“你猜看我在想什么?”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