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近况不妙


问我考试如何,

“人家活过去的,我也活过去了。”

问我人家活不过去的呢,

“我也活不过去”

所以是怎样?

“我怎么知道”

唉。

所以考得好的定义是在人家活不下去的试卷你活下来了,而考不好的定义是人家活下来的试卷你却跌个狗吃屎。

而我是这样是考得好还是考不好,很明显的,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因为就算是简单的考题,我在做答时也能感觉到我的粗心。是的,很强烈的感觉。偏偏我又没有时间重新检查。阿弥陀佛,希望我的感觉是错的。



ps:让在考试期间,恕我无言乱语。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