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假期日记1

星期日

我空虚得睡了又醒又睡又醒又睡,然后顶着重重的脑袋准备去补习,才发现是星期日,补习个头。


一整天就这样无所事事。后来我开电脑才发现原来我还有事可以做,比如说,看网路小说。于是星期一凌晨12点多我就开始啃九把刀的《爱情,两好三坏》,啃着啃着,掉了几滴泪,天就亮了。





星期一
原本打算和思伊去1st Avenue唱歌,结果搭巴士去到那边房间满了。没办法,当下决定看最早播放的电影,Kung Fu Panda 2.
思伊为了不能唱歌吵了我很久。之后看完电影回家,她的facebook status 却改成“一只圆鼓鼓、软绵绵、有一点点可爱的家伙-熊猫把我都开心了整个下午”


星期二
莫名其妙网络出问题,整个下午就看藤井树的《十年的你》。

结尾太感人了,不过我没哭。像是魔咒似的,不是九把刀写的我就不会哭。








星期三
思伊约了几个朋友去唱K,留我在家。早上去报名考undang,回来之后彻底烂掉——吃、睡、看电视。
思伊傍晚买了一罐指甲油回来,我开起来就涂,一不小心把九只手指甲涂丑了。我问她有卸甲水吗,她说明天再买。 囧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