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朋友是什么人?

朋友是在T.G.I. Friday's 爆出你的生日,害你在众目睽睽之下站在椅子上,拿番茄酱瓶子唱“我从山中来”的那些人。然后用cream涂你的脸,说“看我们对你多好,你以后一定会谢谢我们给你留下这些回忆”的那些人。


一个两个吊面线。
就为了一杯免费的caramel 加chocolate。
明明Sheryl 的生日比较靠近,明明知道TGI 最会整寿星,在明明知道我唱歌见不得人。
害我丢脸丢到家。
*虽说换来的那杯caramel 加chocholate味道很不错……不过那是我的面子啊!

“青春不可留白!”
汶筠,这句话是你说的吧?在用cream涂我的脸之后。
好一句热血的话。等你生日你就中。*奸笑



ps: 昨天是我庆祝过最特别的生日。谢谢你们,Sheryl, 汶筠,雁婷,萱雯。-.-
pps: 萱雯,那些照片直接传给我就好,千万不要放在facebook,乖。不然我宰了你。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