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ne 2010

到植物园一游

为了sivik folio,我、舒晴、巧允、雁婷和仪静特地到植物园和flora & fauna 拍照。


猪笼草

小孩不宜!!!看了啊?呃。。。算了吧

有时候,人无比渺小




天堂鸟(明明是植物,为什么人人都叫它鸟?)

太经典了。巧允的弟弟在众人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按下快门,结果:
(左起)
我:很怀疑的眼神,也不知道在怀疑什么
巧允:不知道看哪里,好像很无奈
雁婷:典型织梦型少女
(点击以放大)

植物生出一颗hacks。

巧允指着大叫:“它生毛!”

蜜蜂掉进水池里,我们用叶子把它捞起来,救它一命。


这两张照片是我觉得拍得最美的两张。

右边的仙人掌是我生命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种的植物。
当然,早已死了。
死因:缺水
死状:茎部枯萎,无法支撑头部的重量,以致头部栽在泥土上,形成拱桥。
仙人掌也能让我种到缺水死掉,我未免也太厉害了。

小时候常常买来吃的棉花糖。一包20仙,我和表妹一人一半。

等车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这辆摩托车。
不错,只输淑惠(蒋小花的单车)一点点。

镜头外有个RELA的军人看着我拍这张照片。
我想着应该是他弄的。几有创意一下的。


题外话:等车的时候我还看到宇凯,他在跑步,和我打了个招呼又继续跑。
                从青年公园跑到植物园,在跑回青年公园。年轻就是有这种能力。
                别误会,我也没有老到哪里去,只是一时感慨。

-

2 comments:

李婧 said...

那个紫色的花拍到好漂亮。

彦颖 said...

谢谢 =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