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ne 2010

IN A RELATIONSHIP

出于无聊,贪玩,一时兴起及受堂哥影响等种种原因,我很找事地将我面子书的status改成 in a relationship.

设这种骗局,当然是希望越多人受骗就越有成就感。*暗笑

结果第一个留言的雁婷却毫不犹豫地说:呵!低调低调,不要让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完全没有怀疑我有男朋友的意思。完全没有受骗。不好玩的。
(之后我把她的留言删除了,以保存谎言的真实性)

后来她打电话来,主要目的我倒忘了,只记得后来和她噼里啪啦胡扯的时候扯到我的骗局。我表达我的不满后,不忘怂恿她和我一起玩。于是她也改成in a relationship了。
为了让骗局显得更真实,我们还说要互相留言,把“新闻”炒热。

我们把新闻炒得能有多真实就有多真实,有多高调就有多高调。
正当我们炒得火辣的时候,和我面对面,同样用着电脑的妈妈冷冷的说了句:
“你放IN A RELATIONSHIP 啊?”是的,我妈就是那么跟得上时代,连在面子书都比我活跃。
而我在玩relationship这样敏感的东西之前,忘了考虑这一点。

“啊?”我还没来得及想到该给什么反应,妈妈就接下一句了:“骗人厉害啦。。。”

囧~ 我应该庆幸妈妈没有怀疑我审问我,还是沮丧连妈妈都认为自己的女儿非常没有吸引力?

“你为什么没有怀疑我?”我问了个很白痴的问题。笑着,毕竟没被怀疑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看你样子嘛知道你不会有男朋友。。。”妈妈很理所当然的回答。没有一点心虚。
啊我是什么样子?太幼稚?太无聊?太懒惰?太不像爱情故事里的女主角?我想最后一个理由最有说服力,不过至于为什么不像和哪方面不像,我不打算问了,反正我也不打算改。

长大了,自然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

啊扯太远了。。。我刚才的重点是骗人,而不是爱情观,是吗?回来回来。
说到这个骗局,被骗得最彻底的,也让我最有成就感的,莫过于一个男生朋友。(为了顾及他的面子,我还是隐瞒他的姓名比较好。毕竟被骗不是件光荣的事。)

他:喂,真的吗?你的relationship.
我:(努力憋笑)
他:假假。。。跟谁?
我:(非常努力憋笑,然后露出极为假的微笑)
他:讲啦!
我:(忍不住了,猛笑之后自首)假的啦。只是在玩status。
他:哈!你以为我这样容易骗啊?你跟雁婷这样炸来炸去,还会是假的咩?讲啦。。。
我:哈?(他既然还不罢休。好吧,就继续玩下去。)哈哪哈哪,是真的啦。
他:我就知道。雁婷的咧?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也是真得啊?
我:哈哈哈哈哈哈。。。
他:谁来的?
我:哈哈哈哈。。。不可以讲。

就这样,他被骗了。其实我也没说多少句谎话,对吗?



*对于那些诚心祝福我的朋友们,我只能说,谢谢、抱歉。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