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题目不是重点

如果能像稻草人那样无忧无虑就好了。

最近很没有心情更新部落格,因为我还没有整理好自己的生活。虽然说我不是做事情有条不紊的人,但是有谁能忍受开学一个月了还乱糟糟地度过每一天?

生活乱,补习乱,功课乱,心情乱,头发乱,能被我弄乱的几乎都被我弄乱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好吧或许我一路来都是那么失败的。
(还有更失败的是我没办法改口不说“死”。所以以后如果我不小心骂你去死的话就当我叫你吊面线或撞豆腐好了。或者你可以骂我没骨气,随便你。重点只在于你必须知道我不是真的叫你去死,不要因此而失去斗志。)


每天还来不及搞好自己的生活,就得随便背着一大堆书去学校装模作样,然后领了一大堆功课回来,才真正开始我的一天。所以对我来说学校只是个发功课、做功课和领功课的地方。和跟朋友见面的地方。绝对不是学习及增加知识的地方。


对了,说了那么多,我其实只是想说这次更新部落格是因为怕它烂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