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电脑,撑着!

我只是想交代两件事。[重点]

我很久没有上MSN了,而且在短期内不会再上了。
原因是它中毒了,或者是被黑客侵入了。我不知道。总之它不再听我的话,我拿它没办法,干脆不上了。

还有一件事,请所有收到我的e-mail的人,务必在把它打开之前检查看有没有病毒。因为我相信我的电脑已经中毒了。懒惰检查者,后果自负。

 
接下来都在吐苦水。[非重点]

电脑中毒真不是好玩的。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劝你,不要一时兴起去惹到病毒。

我的电脑已经有过很多经验了,一次比一次严重。现在已经到了 :-
i) 无故不能开启(尤其是紧急的时候)
ii) 用到一半荧幕会自动变白
iii) 所有东西都走色
iv) msn会自动开了又关
的境界。

除了中毒,我还被怀疑用盗版软件。所以我的荧幕不能放wallpaper,只能用全黑的背景,加上"you may be a victim of software counterfeiting" 的牌子在右下角。几显一下的。=.=
前几天去gurney看到又新又薄又轻又美的手提电脑。真想直接买一台,就不用那么麻烦拿旧的去修理了。只可惜我没有这个能力。等我月入十几千元再说吧。或者如果你想送我的话,我会欣然接受,附加一句谢谢。(我生日在七月,现在开始筹钱还来得及。)


我可怜的电脑,要坚强啊!
(在我还没有把所有资料班出来之前,你不可以坏掉。不然你就知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