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ugust 2010

记得交蓝卡

最近学校的学会都在经历改朝换代的阶段。有点像是在玩大风吹。

乒乓学会:大风吹,把我从秘书吹到主席
摆脱一堆文书工作,我回家笑到牙齿都快掉出来了。
是的,回家才笑,因为在学校要低调。
戏剧学会:大风吹,把我从无名小卒吹成秘书
开玩笑!我不是刚刚才摆脱秘书这个职位的吗?


2010 / 2011年恒中戏剧表演团执委表
主席      :林蕙霓
副主席 :杨仲佑
              :柯敬谦
秘书      :苏彦颖 !!
副秘书 :庄凯迪
              :林慧婷
财政      :吴怡恩
副财政 :赖海柔
查账      :梅富肯
总务      :蒋文哲
              :卢富春
纪律      :洪建胜
              :尤琳雯
康乐      :吴靖雯
              :张嘉升
布告栏 :谢凯余
清洁组 :吴振旺
              :蔡唯哲


问我有什么感觉?像是刚刚从一个小坑爬起来后,马上又掉进一个大洞里。
好啦好啦,我知道得到这么一个职位算是喜事啦。我只是一时不太适应自己的命运,所以才埋怨几句罢了嘛。。。有错咩?
没有的话,请给我一些时间,我很快就能适应的。
或者,你也可以恭喜我,好让我说服自己当秘书没什么不好的。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