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习惯


我喜欢习惯了一件事情,或是一个人的感觉。因为习惯了,就不需要思考,不需要顾虑。这种直接,会让我很舒服。


可是,我往往很难习惯一件事情,或是一个人的存在。
就好像我给自己画了个圆圈,习惯一个人在里面为所欲为。

跟我很熟的人,可以随意的进出。我依然会为所欲为,不客气得连打招呼也可以省掉。

跟我不是很熟的人,也许需要和我笑一下,我才让他进来。他一旦踏进来,我就不会在为所欲为,而是每个动作,每句话,都要经过修饰才能被表达出来。尽管如此,我有时候还是会不经意地散发出不友善的讯息。

这样让我很不自在,也会让他觉得不自在。所以有时候,我很羡慕性格爽朗友善,人际关系好的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活出自己。


很多时候,我并不是不喜欢某个人、事、物,而是不习惯它的存在。

1 comment:

Emelyn said...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跟你,很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