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懒惰


我懒惰真得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似乎,从我已被生下来的那一天起,就和懒惰脱离不了关系。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懒惰的成分也随之增加。

或许,我并没有越来越懒惰。
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要做的东西越来越多,而我却没有真的越做越多。
所以感觉上我是越来越懒惰了。

因为懒惰,我在学校总是很忙很忙。
忙着赶完所有琐碎无聊的功课及文件,然后回家后碰也不碰它们一下,
直到晚上收拾书包为止。
有时候我赶不完。
但若非必要,我回家后依旧不会再碰它们。
于是第二天又开始忙得头昏脑涨。
一直重复过着被一堆永远赶不完的事务缠绕的生活,
我当然不喜欢。
可我就是勤力不起。

所以当你看见我看似很勤力地赶功课,请别赞我勤力。
会搞到我很心虚。

不过,如果你是要赞我聪明或者美丽的话,欢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