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初恋红豆冰


在阿牛刚开始宣传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就许下我一定要去电影院看这部戏的愿望了。
不信?看看右边的愿望清单。
在它没有上映之前,
在还没有观赏,甚至连他的主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
我就上它了。

我不知道是因为要支持自己人(好像跟阿牛很熟这样),
还是因为单单它的海报就很吸引人,
不过我想多数是因为我无意间看到它的预告啦。。。

哎呀反正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在错过它的播映时间后,
苦苦等了好几个月,
终于成功把它弄到手了!!!

我爱它 轰轰烈烈 最疯狂。。。
不是,应该是,淡淡的。
因为戏里的一切看起来就是纯纯的,淡淡的。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