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马拉松


马拉松!10公里!

如果你不知道10公里有多远的话,根据汶筠的说法,是从恒毅中学到PISA。

我愿意相信她的说法,哪怕她是把10公里夸大了。原因是那10公里越远,就表示我越伟大。
因为我顺利地把那10公里马拉松在1小时半之内跑完了。
好吧我知道伟大不是这样用的,不过我觉得用伟大来描述我的心情最适合不过了。

无论如何,10公里绝对不是个短距离。我甚至可以说这是我一生中一口气走走跑跑过最长的距离。而重点是,我竟然在完全没有练习的情况下在时限之内跑到终点!!!


在最后五分钟成功冲线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哇!!我真的太太太伟大了!!!
然后当场失去控制乱喊乱叫,兴奋得像得了全场第一名一样。
*伟大:比厉害更高层次的用词

这是我赢回来的奖牌。也是我赢过最漂亮的奖牌。
照片是从汶筠那里偷来的,因为我懒惰上载。


青春不可留白。

跑马拉松是我在这个假期中做的第一件有意义的事。接下来当然还会有第二、第三、第四件。我不会烂太久的。不过,也得要让我休息一下嘛。
虽然说我的脚并没有起水疱,腿也没有很酸痛。*借机炫耀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