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Peanut butter & Jam Day 和Frozen Banana Day

我回来了,在烂掉一两个月许久之后。


烂掉期间,我错过了两个节日——
10月10日的Peanut butter & Jam Day 和11月11日的Frozen Banana Day.

这是朋友们自创的节日,即每个1月1日,2月2日,3月3日(依此类推),都要吃决固定的一样食物,并将其照片放在网上证明,以庆祝这个节目。

我答应要和大家一起庆祝的,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失约。
因此,为了补偿,我决定在这边放几张照片。








oops sorry, 放错照片。不过。。。都是黄色的嘛。。。




 

=D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