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YE annual dinner

这是我们青年企业学会的年终聚餐。地点是在G Hotel。
与其说这是个聚餐,不如说这是个舞会。

挺华丽的。

男生们穿西装。

女生们穿裙子。


用完餐后有一系列的活动——
1. 女的走秀、选美。
2. 男的表演、选帅。
3. 放音乐,一起跳舞

走秀,回答选美小姐会回答的问题。

表演——模仿知名人物


跳舞的时候我就在一旁粘着舒晴和巧颖,一下拍照,一下乱摇。
不能怪我,我一向不喜欢、也不会跳舞。

我喜欢的是搞怪。

全体照。鲜见的正经与端庄。

哈哈。真面目。中学生就是中学生。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聚会了。我会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