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重返江湖


我回来了。不是因为我不懒惰了,也不是因为忽然兴起想写东西,是因为我的部落格太美丽了。这么美丽的部落格如果不更新会烂掉, 这么美丽的部落格如果烂掉很浪费。

所以,我回来了。

我消失这段期间发生了什么事、我做了什么?
  • 我学会炒饭。
  • 我收拾了所有参考书和作业簿,共4箱。(谁要请联络我)
  • 我决定选读会计,和数字白头偕老。
  • 我去慈济做凤梨酥。
  • 我拿别间学校中一的考卷来做答,想说赚点零用钱。结果没有想象中容易,后悔了。
  • 我看完《杀手·风华绝代的正义》,爱上欧阳盆栽。
  • 我承担class T-shirt.
  • 我和朋友去一趟吉隆坡。
  • 房间的厕所忽然多了很多很多蚊子。(约十多只)
  • 我买了4部连戏剧,结果一部也没看完。
  • 我搓汤圆。
  • 我拿到L license。
  • 我参加小学聚会。
  • 我回太平。
  • 圣诞节,阿公去世去找阿麽。
  • 我逃兵役。
  • 我去了很多次queensbay mall, gurney plaza 和1st avenue.
  • 我买了很多本小说。
  • 我跟tetris battle 没完没了。
  • 我偶尔去pet society 摘水果。
  • 我每天迟睡迟醒,很不健康。 
  • 我想念她,却一直忘了打电话。
  • 我emo.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