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没完没了的Tetris Battle

这阵子,上网除了看面子书看部落格看短片看食谱(是的最近想学煮点东西),其余的时间就花在Tetris Battle

我一向来玩电脑游戏(除了赛车的)都没什么障碍。可是这次不知道怎么搞得就是不能顺顺利利升级。所以我很挫败,也很不甘愿。所以我就拼命玩,每天都玩,玩到闭起眼睛也会看到一块块方块掉下来让我排。=.=


 看,不只我一个人沉迷。哈哈

最sien的是,它称赞我后,只给我一颗星。吝啬鬼。
我要两颗,给我两颗我就可以升级了。

现在妈妈也玩,原本说这个游戏很无聊的思伊也在玩。可见我的影响力不小。
不过话说回来,沉迷电脑游戏真的不健康,而且我还有好多本小说没看完,
所以,斩钉截铁,


下个星期开始,戒Tetris Battle。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