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给浪漫的你:

我做了一个温馨的梦。梦里有你。这段日子你像蒸发了一样,想见你也见不到。

这几天,大家上学的上学,做工的做工。我烂掉一个星期之后,昨天终于轮到我学车了。教练是个不停讲话的马来人,挺幽默的,整个气氛很轻松。我在空地上练习两个小时。因为都在重复同样的动作跟路线,所以没什么大问题。

可是在空地上建立的信心,全在马路上毁了。是的,第一次学驾车,他就让我驾回家了。一出马路,我就整个不协调,手忙脚乱。也忘了看什么镜子,就一直盯着前面,而且速度像乌龟一样。不被人honk才怪。本来就已经很乱了,被honk了更乱。真是的。

现在想想,我还是不知道我是怎么驾回来的。
"Aku ajar murid yang pandai saja, tak pandai aku tak ajar mia."教练说。LOL.
不过话说我的马来文还是讲得很智障。所以很多时候都是他在说,我专心驾车。偶尔他问问题,我才回答"ya"或"tak"或"o"。或者我不懂他说一大堆到底在说什么时,我说"tak faham".

再过两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你应该会回来吧?有机会的话,我们到Library看看。我想看它里面是什么样子。上个星期我才惊觉我们18岁了,或者就快18岁了(等过了生日)。我不知道18岁意味着什么,不过这个岁数似乎不曾离我们这么近。有些感慨。人家都说姑娘十八一朵花。哈哈哈哈

啊对了。女朋友的18岁很青春洋溢。她上学院了,交了很多新朋友。和男孩也擦出了一些火花。是的,你不在这段期间,的确发生了一些事。我不懂你听到这消息以后会有什么反应,不过我现在的感觉就像你曾经说过的——像看着女儿出嫁一样。哈哈哈好啦这个有点夸张。细节我不说了,让她慢慢告诉你。

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好想你。

祝 生活精彩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