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第一次做cheese cake

农历新年之前,我决定做一盒cheese cake。

在我继续说下去之前,先听听我那群猪朋狗友的反应:
“你啊?做cheese cake 啊?我不敢想象咯。”
“算了啦。一定失败的。”
“OH MY GOD.”

一个两个一点建设性也没有。幸亏我有坚定的意志,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到。

因为我家没有oven,所以我特地上google找如何不用烘焙的cheese cake。然后在youtube找到这个短片:

我只是把他说的材料全部减半(因为我怕做太多的话失败了很浪费),然后完全跟着他的步骤做。手忙脚乱是一定的,都说了是第一次嘛。

成品跟短片里的差不多,味道也还不错。有空的话可以来我家尝尝。(放心,是真的能吃才叫你来尝的。吃了绝对不会泻肚子。)
在这里正式宣布:我成功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