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吉隆坡

很多个月前,就说要去吉隆坡。

12月13日
我:大姨,我16号要去吉隆坡了。
姨:哈娜你讲很多次了啦。
我:我怕你忘记。
姨:哈哪哈哪知道了啦。
2分钟后……
姨:很sien咯,不然我也去啦。
我:跟我们啊?
姨:我跟思伊。我们去找三舅。

12月14日
姨:你要跟我们一起去吗?
我:你们几号去?
姨:15号。
我:也好。
姨:这样我去买车票了哈。

12月15日
我、大姨、思伊出发到吉隆坡,找三舅。然后呆在他家沉迷连戏剧《怒火街头》。
*郑嘉颖很帅


12月16日
sheryl,汶筠,雁婷,萱雯来到吉隆坡。一路吵吵闹闹。我去找她们,一起吵吵闹闹。
在IKEA :


都说了全部里面我最正经。
在One Utama :
我不在照片里,因为我是摄影师。
ps: 雁婷很

12月17日
一大清早,我们去游泳。
之后去Midvalley血拼。Midvalley 人多得恐怖,连一向喜欢人潮的萱雯也透不过气。

世界大熊展览。
看那人潮。
不过,最恐怖的还是从Midvalley回到KL Sentral的komuter。人多,很挤,又热,又臭。挤到你不用抓任何东西也不会跌到,因为根本没有地方给你跌倒的地步。我的天。你不知道当时我多么担心我们挤不进去,有得多等30分钟。或是三个人挤得进去,两个人挤不进,然后分散了。或是不小心跌倒,被人群踩扁。或是被电动门夹到。幸好,我们都活了下来,且安然无事。
之后从KL Sentral搭LRT回酒店。如果说komuter是地狱,LRT就是天堂。

 komuter. 
LRT. 看到上面的牌子吗?最右边那个脚受伤的,汶筠说是Phua Chu Kang.
原本已经很累了,打算到站了就直接回酒店。不过因为没有被恐怖的komuter打败,觉得很厉害,整个人又high起来,干脆逛KLCC。
一位拿dslr的uncle帮我们拍的。真谢谢他。

这其实是一间pub.
妈妈:昨晚这么迟回来,去了哪里?
孩子:library
;D
回到酒店:
烂掉。
siao kia.

12月18日
走去KLCC的CHILI'S吃午餐。然后搭LRT去KL Sentral 等巴士。
在KL Sentral 的Starbucks 坐两个小时:
sheryl拐带汶筠的宝贝burb.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