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rch 2010

我的女佣怀孕了

最近我发现Siti胃口不好,常常吃不下饭,时不时还会呕吐。根据连戏剧的说明,Siti是怀孕了。

等等,怀孕?!开玩笑,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女人。要怀孕,也得有个男人搞大她肚子才行啊!哎呀先别管那么多,应该验看是不是真的有了,如果是真的。。。呃。。再做打算。

于是我穿着睡衣匆匆到楼下便利店买一只验孕棒,然后把刚刚要睡觉的Siti从床上拉起来,叫她验验看。结果出来,正是。Siti果真有了,不知道谁的孩子。我的下巴差点掉在地上。

给我这样突然的消息还不够,Siti还要给我一个超级突然的反应。在我回过神来要审问她的时候,她竟然“哇。。。”的一声抱住我哭了出来,而且还哭得没完没了。害我还要想些什么来安抚她。

在弄湿我肩膀上一大片睡衣后,Siti终于能够冷静些,说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Uncle Beng nak Siti teman minum arak, Uncle Beng akan bagi 100ringgit...Siti tau orang tak baik...Tapi mak Siti sakit, perlu banyak duit...Siti tak tau apa boleh buat...Jadi Siti teman, mana tau...mana tau...Uncle Beng dia...”说到伤心事,她又忍不住哽咽了。不用她说下去,我也知道那个老色鬼对她怎样了。真该死!都一把年纪了,还那么好色,连那么单纯的印尼女佣也不放过。如果我是男的,肯定二话不说上门扁他。

可怜的Siti。就让她睡我房间,度过今晚,明天的事明天再打算。



有空的话,请到以下网址投〈心里的声音〉一票。

我的女佣怀孕了—投票中心

5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好多人的女佣都取名西蒂哦?

彦颖 said...

哈哈。方便嘛。。。不用费心思去想。。。

Anonymous said...

wow...
like tis also can...
go report tat man la abo undang-undang malaysia will be no use liao

said...

这个故事是真的吗?(好奇)

彦颖 said...

假的啦。。。
有那么逼真吗?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