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rch 2010

寻找宁静

吵死了。在这样持续下去我想我应该会在这几天内死于烦躁。

我说过,我家地板裂了,所以现在正在装修。要把底楼的所有地砖拆了,再黏上新的。
“为什么要拆全部?拆裂的就可以了嘛。。。”我觉得这种行为类似脱裤子放屁。
”怕以后那些没有裂的也裂,到时候更麻烦。”爸爸说。
是有些道理啦,可是我仍然没有办法消除肚子里的怨气。

谁能忍受自己家楼下好像战场一样吵?能的来跟我讲,我跟你换屋子住一个星期。




真的很吵。
心情不好。
我要出去。
去找宁静。


谁要陪我?去看戏,去图书馆,还是去Coffee Bean坐一整天都好,总之我不要身在战场楼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