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吃了冷冷的salad会拉肚子”阿麽。


一天,我从楼上下来吃午餐。

餐桌上有一大碗salad,和其他菜肴摆在一起。我伸手一摸,盛着salad的碗热热的。

“阿麽。。。你拿salad去煮啊?”
有了上一次tiramisu被拿去蒸的经验,我这一次的反应已经没那么大了。

“没有啦,冷冷不好吃,我拿去弄热罢了,没有煮熟啦。冷冷不好,吃了会捞赛。”
阿麽很坚持她这么做是对的。然后继续拿salad配饭吃。

吃完饭,我立刻用小碗装一些salad,放在冰箱冷藏。我坚持salad和饭是不能掺在一起吃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