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rch 2010

让梦飞翔

华语课。

雁婷无聊,斯了一张便利贴乱涂鸦,然后光明正大地贴在我背后。

我给她一个“你很幼稚”的眼神,然后伸手把便利帖拆下。老师依然在课室前滔滔不绝,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真无聊,再这样下去我会睡着的。

灵机一动,动手把便利贴折成飞机,写上“心想事成”。在一大叠课本的遮掩下,有架象征梦想的飞机等待飞翔。

折了纸飞机,我格外精神奕奕。想到即将让飞机在天空飞翔,快乐指数更是飙升。
# 人因为有梦想而振奋;人生因为有目标而有意义。

我想把飞机往课室外抛,让它在外边闯出一片天。可是我没有勇气,怕被老师捉到。
# 人要有勇气,才能实现梦想。

我想把飞机抛向窗外,但却因为我身在学校,因为老师的约束,而无法达成心愿。
# 学校是约束梦想的地方。

等老师踏出课室后,我兴奋地拿起飞机,瞄准窗外,用力抛。非常顺利!梦想透过窗口飞向外面的世界。哈!我的梦想起飞了!
# 人在实现梦想之后会更加更加兴奋。

等等。。。窗外好像有树,我的梦想很大可能去撞树了。
呸呸呸!不会的,我的梦想会持续在空中飞翔的,不是吗?
# 有时候,没有结局的故事,会更美好。


ps: 在看到我的“梦想”飞出窗口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保持着超极好的心情。
     只要一想到它在自由自在地飞翔,就会心一笑。这世界真的太太太可爱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