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anuary 2010

我是坏人

有人曾经向你们问路吗?
事情发生在几个月前的一个下午。。。


我一个人走路回家。天气太热了,我没心情观赏周围的一切,只顾加快脚步,希望早点到家。走到十字路口,抬头一看,看到一辆电单车缓缓向我驶来。。。
“如果有人过来跟你问路,你不要睬他哈。。。现在那些骗人的很多,你一看他们的眼睛,就会被迷住了。。。然后变成笨笨的,他叫你做什么你也会跟着做。。。”想起阿麻每天早上说的话,我开始怕了。
电单车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近,我的心越跳越快。忽然,他停在我的面前。我紧紧握着水罐,以防万一。

"adik tau Solok Slim kat mana?"
"tak tau" 抛下一句不负责任的话后,我掉头就走了。其实,在前面的路口弯进去,就是Solok Slim 了。
后来因为内疚,所以又转身瞄他一眼。电单车上的箱子写着:Pizza Hut Delivery. 咦?怎么刚才没注意到呢?

原来,他真的是想问路的。。。那,要是他真得找不到地点,要是他没办法把比萨送到人家家门口,怎么办?


原来他不是坏人

原来我才是坏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