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一路走好



昨天是沉重的一天,今天也是。

昨天中午收到钟灵龙舟队出事的消息时,我不以为意.以为没什么大碍,也以为他们都是一些高年级的学生,我不会认识的。我忘了我已经在高年级。

哪知忽然接到朋友的电话,说我们的朋友黄雍翔划龙舟出事了。

后来又无意间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孔帖在报纸头条。死者庄纬翔

两个,两个我认识的人,同时出事了。虽然和他们不熟,但他们曾经就在我眼前。曾经。

如果龙舟队没有换到海边练习,该有多好。
如果他们没有出席活动,该有多好。
如果没有暗流,如果附近没有铁船,该有多好。
如果他们能活着回来,该有多好。
如果。

愿他们一路走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