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被逼当学长

星期五,副校长破例进我们班。


“这一班,除了那些中dicipline case的学生,每一位学生一律必西(须)当鞋(学)长,除非你有特别的理由。不要告诉我你要去补习,这个理由不被接受。要是你真得不能当,叫你的父母写信通知我。今天回家记得通知家长,说我们西(需)要你当鞋(学)长。不要说是我们逼你们,我们只是西(需)要你为学校服务。"

她一踏出我们班,同学们就开始讨论如何摆脱学长一职。。。

抗议!抗议!!!

诡计1:等一下休息节把学长骂得狗血淋头 (拳打脚踢也可)
后果 :被写dicipline file, 被罚洗厕所。。。然后可以不做学长。。。
诡计2:惹怒老师,求老师写我们的dicipline file。。。
后果 :被罚抄最少3篇作文罢了。。。可能还必须当学长。。。(不管用)

哈哈。。。开玩笑啦。。。我们怎么可能破坏我们好学生的形象呢? 不值得啦。。。
休息节后,照班上的编号,从第1—17号,一个接一个被“抓”去学长室面试。。。我第39号,还久呢。。。pheew。。。


面试结果~

案例一
学长:你对学长的看法如何?
学生:不是很好
学长:你有没有想过要当学长?
学生:没有
学长:那你有没有想过要为学校服务?
学生:(拿起身上图书管理员的领带)我现在正在为学校服务。
[p/s:酷!]
案例二
学长:你有没有想过要当学长?
学生:没有
学长:为什么?
学生:不知道
学长:如果你遇到什么难题,你会怎么做?
学生:找老师
[p/s:sweat... -_-]

案例三
学长:如果你是负责顾楼梯的学长,因为一些原因学生在那个时间不被允许上楼,而有一位学生硬要上,你该怎么做?
学生:如果真得很紧急,就让他上咯。。。
学长:如果真得不被允许呢?
学生:就不让他上咯。。。
[p/s:废话]

案例四
学长:如果有一位男生忽然间扑向你,你会怎样?
学生:我闪。。。
学长:如果他继续扑向你呢?
学生:再闪。。。
学长:如果他还是不罢休?
学生:踢他。。。
[p/s:难以想象]

还有一些就干脆一直摇头,说:“我不要”,或是“我不知道”。。。

案例五
学长:你叫什么名字?
学生:不知道
学长:有没有想过要当学长?
学生:我不要
学长:为什么?
学生:我不知道
学长:=.= ...

2 comments:

夜雷星蜂 said...

哈哈哈!!怀旧哇!以前我们一起抗议学长的日子!
等等,你忘了一个最关键的问题:
学长:为什么你没有想过要当学长?
学生:因为学长团的名声不好
学长:(冷瞪……)
学生:(若无其事)

彦颖 said...

哈哈,你真的这么做啊?
不过说实在,现在学长的形象已经好很多了。至少已经不乱骂人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