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钱发霉



我的钱发霉了。

你没有看错,我的七十多块钱的确发霉了。

我敢打赌没有人看过或者听过有这么一回事。我阿麽活了七十多年都没有听过。

上个星期我发现书包湿湿的,一定是水罐又漏水了。唉,不知悔改的家伙,我真不该一次又一次的给它机会。我把书包里的东西统统倒出来(幸好没有书),发现钱包也湿透了。我打开来打算把钱拿出来晒。。天啊!我的钱表面都有一层黑黑的霉菌。。。平时面包发霉了可以随手丢进垃圾桶,可是这一次发霉的是钱啊!是五块、十块、五十块的钞票啊!!!

丢掉?开玩笑!嫌钱太多啊?

 没办法,再恶心也要拿布把一张张钞票上的霉菌檫掉。谁叫着几张纸那么值钱,单靠它们就可以换来几本书,几张DVD,或是几件衣服。


 钱不只可以让鬼推磨,还可以使一个人勤劳起来。

 p/s:妈妈知道这件奇闻后,四处宣扬。多数人听了都会说:“啊?钱也会收到发霉啊?叫你女儿拿给我用啦!”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