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不准动,不准笑,不准睡着




戏剧活动叫我们练集中力。他现在黑板上画一个椭圆形的点(我相信他是要画圆形的),然后叫我们站着看那个点,看半小时。不准动,不准笑,不准睡着。然后就叫几个执委走来走去逗我们笑。很衰对不对?现讲好不准笑然后又故意走到你面前对着你傻笑。相信我,他们的搞笑功力不是一般的强。

 本来我是硬撑着才没有笑的,后来我厉害了,无论别人怎么逗我都不会笑了。因为我开始发白日梦,盯着那一粒东西发白日梦,所以别人做什么我都看不见了。不知道发了多久的白日梦(应该是半小时,应该是),我才被拉回现实,回到那个点上。

表面上我是成功了,我没有动,没有笑,也没有睡着。我只是发了一场很长很长的白日梦。

可这个活动的目的是要我们专注。我好像没有做到。唉,我又失败了。


或许他们应该事先多加一项条规——不准发白日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