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一股冲动




一天,雁婷对我说:“我要去看The Proposal。”
我回答:“要看就去看咯。”

“几时?”
“等一下。你要陪我去。”
 “哦。”那时是上课最后一节,我难免会有点蒸汽(steam)。

“你来真的啊?”几秒钟后,我顿然醒悟。
“abo?“
 “去哪里?”
“Queensbay。”
“哈。。。几号巴士?”
“哈!你要搭巴士去啊?你会咩?你家里没有人在咩?”
“没有。不然去Prangin Mall啦,至少我知道是T11 bus。”
“不要,Prangin 都不知道有没有。而且我不相信你会搭巴士。”
不相信嘛不相信咯。 

“我问我妈妈看能不能载你啦。”
嗯。这才算是朋友嘛。

 然后我负责问汶筠,雁婷负责问巧允。
“汶筠,雁婷讲要去看The Proposal,你要去看吗?”我翻过头去问坐在我后面的汶筠。
“哈?几时?”
“等一下。”
“哈?你们来真的啊?”
我点头。汶筠在重复我刚才的反应。
“我回去问先。”
“ok.“

Kriiiiiiiiinnnngggggggg...  放学了,各自回家。

 下午我睡了N小时的午觉,突然被自己的电话吵醒。是雁婷打来的。
“喂,sheryl(巧云)已经去queensbay买票了,你真的能去吗?”
“可以。你能载我的话就可以。”
“哦,酱我叫她买四张票,等下我再跟你讲我几点去载你。”
“ok。”

 六点四十五分雁婷的妈妈载我们去Queensbay。
七点十分抵达目的地,巧云和汶筠已经买了一杯汽水和三盒爆米花。
七点十五分进戏院看七点二十五分的戏。
在戏院里笑了约两个钟头,九点多到popular逛。
十点多各自回家。

雁婷很冲动的作了个决定。
我很冲动地顺从她的决定,然后很冲动的怂恿汶筠一起去。
汶筠也很冲动的答应了。
巧允很冲动地履行大家的计划。
然后我们一起很冲动地去看电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